我的心情日记

挣开眼睛,明显看得出让眼泪陪我过了一夜。凌晨的那个chatroom,真的让我心痛到了极点。虽然醒了,但却始终不想起床。躺在床上,墙上的钟和床边的闹钟像在比赛一样,嘀嗒,嘀嗒 地不停的在走者。
终于,伸了个懒腰,甘愿起身梳洗,也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时间了,反正也无所谓了。习惯性地坐在电脑荧幕前,伸脚按了一下长住在桌底的CPU,开启了电脑,开启MSN,然后就是无聊的等待......很随意的开了我的SonicStage,随便click了一首歌就让它随着playlist播放,对着那playlist真的有点闷了。
听着音乐,忽然右下角传来了有人sign in的alert window,看见了她的名字,几个小时前的对话又在我脑里浮现。自动弹出的window,传来了她的字句。知道我的不好受,难过,很努力的想让我不去怪自己。我只能告诉她,我很好,只是需要时间去消化整件事。
我真的不知道,我的话到底伤了你多少,很多时候你都选择自己去背那些痛苦和不快乐。我很想让我身边的朋友都快乐,但是到最后却让我发现,其实最让你受伤害的是我!

i noe we all did make mistake...our frenship is growin stronger after tis incident and i shall protect tis precious frenship with all my efford n wont allow any one else to destroy it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