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.........
很忙碌
忙工作,忙打工,忙交际.......
忙得我几乎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自己
但为什么
越忙却越觉得空虚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爱到疯癫 苦的酸的无所谓
......伤了痛了都没感觉..
......你要我等你到哪个期限 我都奉陪...
.......
彻底失眠 就在没有你的夜
我把你放在我记忆的深处
就这样想你不想睡
....

爱到疯癫
......值得吗?

1 comments:

ychu said...

你好朋友小强出没!哈哈。。。!!
Ella在这很像Hebe neh~